我放假囉~開心開心

雖然<世界那麼大>要常常出國..但自己出來放假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很不一樣..

藉著同學在美國唸書的機會~省了住宿錢...又上網查到了便宜的機票...

真的很便宜唷...回來直飛才不到22000元唷...

出國旅遊是一門大學問...可以很花錢...也可以很省錢...

買到了便宜機票...省下來的錢拿來血拚就很過癮唷...

看到牆上的小惡魔嗎??我來到的是LA的ed hardy旗鑑店唷...

買了心愛的帽帽真的超開心..因為它的袋子好可愛唷..還有店的裝潢超Q的...很多塗鴉




來美國玩當然不能錯過迪士尼...我最愛micky了...還特地穿了米奇的T恤唷!!

這個米妮的婚紗帽好可愛唷~~真想帶回家~~只是買了之後可以做什麼呢??

今天我是一個小朋友~對什麼都好奇的小朋友~這裡真的是孩子的天堂~

去了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國家...我可是第一次來美國玩唷...


自己平常就很喜歡micky的東西...今天來到這個夢幻的遊樂園真的好放鬆...

每個東西都好可愛~可是園區真的好大好大~~~~~~

其實迪士尼分2個部份...一天是玩不完的...所以2個不同園區有分別售票...

我要提醒大家唷~想好好的在迪士尼玩個過癮...就一定要早起唷...是很早起...

因為園區大..玩遊樂設施要排隊..要看表演的秀..又要拍照..很花時間的..

所以唷~要玩要趁早~還有還有...晚上九點有超漂亮的煙火唷...千萬不要錯過了...


現在來到LA和墨西哥交界的一個地方叫做<聖地牙哥>

我在LA自己報名當地的團是一天來回的...去San Diego的花蓮海洋公園...

那天的天氣不是太太太好~~要出發的時候還下著小雨呢

幸好老天爺倦顧我...從LA開了2個小時的車程到了San Diego就放晴了...

在海洋公園內有很多的動物表演秀...其中最愛的就是海獅秀...真是太有趣了...


這是海獅秀的表演場地唷~~很卡通的感覺~~真的真的好好看

這趟美國之旅是我自己送自己的一份禮物...

旅遊真是一件不會讓人厭煩的事...它可以是我的工作...可以是我的禮物...

用不同的心態去面對同一件事...開拓了我更多不同的想法...

我想這一輩子我的生活都少不了旅行.旅遊這件事...

20歲~30歲~40歲~50歲~60歲~我不知道自己會走多少...

但我會盡我所能去看世界..體驗世界..這趟美國行真是個不錯的禮物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