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的太快太突然...一時之間真的好無法接受這樣的事發生了...

每天盯著新聞...真的沒法相信美麗的瑋倫就這樣離開了...

意外真的毫無預警的發生...令身旁的家人朋友該怎麼辦才好???



瑋倫活潑開朗的個性總是讓人毫無距離感...每次看到她總是感染到她的親和力...

一直以來很多很棒的作品不斷呈現給大家...我們真的都好捨不得妳...

瑋倫~人生的學分妳已經修完~妳會化成天堂上最美麗的天使~

守護著每一個愛你的家人~朋友~以及支持疼愛妳的粉絲們~~

一路好走...大家會永遠記得妳甜美的笑容...美麗的倩影...

這次發生的藝人車禍事件...也讓我不禁回憶起去年同樣這個時間...

我生平當中第一次發生的嚴重車禍...現在想起來仍然覺得心有餘悸...

當時因為前一天尾牙大家又續攤...不但玩到凌晨五點多還喝了酒...

我沒有酒醉駕車...但只睡了2個小時...一大早八點就趕去錄過年特別節目...

錄完影之後就跑去看了醫生...接著和朋友一起吃完中飯才回家...

記得回家的路上真的已經感覺身體和精神都好累好累...一心一意很想快點回家睡覺...

就這樣沿路回家的路上...其實我精神真的很不好...天氣冷車上開著暖氣睡意更濃...

在高速公路上時老覺得自己不是很穩...直到下了交流道那一刻我看著對方的大卡車駛來...

我隱約覺得速度好快...因為太累太累可能多多少少還是有醉意...所以都快看不清楚了....

只剩五分鐘就快到家時...在路口的紅燈讓所有車停下...在我前面的是一台三噸半的貨車...

我記得自己也踩了煞車...但一瞬間...我想我睡著了...直到 " 碰 " 的一聲...我驚醒了也撞上了...

驚醒那一刻我還是意識模糊...擋風玻璃全裂了...車頭爛了...但我不記得怎麼了...

我嚇到忘記可以打電話這件事...直直和貨車司機賠不是...也賠了錢給他...

幸好已經下了交流道速度放慢了...又剛好遇上紅燈...才讓我毫髮無傷...

不過真的很訥悶車子撞的很嚴重...連擋風玻璃都碎了...不過人平安最要緊...

依我親身經驗...開車真的不能大意唷...太累~想睡~酒醉~都千萬不要冒險

回頭想想真的太可怕了...意外真的一瞬間...

大家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唷~~更要懂得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~~

祝大家新年都平平安安...順順利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