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很快...一轉眼間小魯魯都長大囉...

我一下子只抱的動2隻了...


雖然看見十隻兄弟姐妺被帶到不同地方去...

可是以柔替小魯魯找的主人們都很疼愛它們...

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感動...也替小魯魯感到幸福唷...


前兩天...這隻小魯魯要被接走了...

一路上...我可以感受到它的悲傷...要分離了要被送走了...

其實在車上我幾乎快要哭出來了...我不斷安慰它會有新的姐姐和哥哥照顧它...

會去更大的房子住...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...

我想它是幸福的...現在它叫DD...住在新竹...

另外被台中夫婦接走的<饅頭>也很美滿哦...

兄弟姐妹在一起還是熱鬧多了...哈哈哈...

目前剩下三隻小母狗和一隻小公狗在等待疼愛它們的主人哦!!

所以有心想認養小魯魯的朋友們...快點來這裡留言告訴以柔...

PS. 請留下姓名.聯絡手機....以柔會和你們聯絡的....

希望有能力..有愛心的朋友...來好好照顧疼愛魯魯這十隻小拉拉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