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魯魯 當媽咪囉...

那種感覺真奇妙...前兩天LULU當過兩歲生日...

之前還覺得她很皮很好動...但看著她照顧小魯魯的樣子...

真的覺得狗就像人一樣...是天性...自然的母性和照顧的能力就發揮出來了...

小拉拉剛出生的時候...好像小豬哦...鼻子是粉紅色的耶...

我只能說LULU你真猛...一口氣給我生了十隻小魯魯...家裡忽然變的好熱鬧...

但是終究是要分離的...

我沒有時間一次養這麼多隻小LULU...因為都要一直出國...

雖然已經要送去寵物店賣了...但我真的好不放心...好擔心...好難過...

我覺得養狗狗是一種責任...要懂得愛它照顧它...而且不是一時興起...

所以我決定放上我的部落格尋求真正愛狗...喜歡拉拉的朋友們...

這十隻小魯魯...每一隻都是我LULU的寶貝...

我愛我家LULU...所以希望在部落格上...可以找到真心愛它孩子的朋友們...

雖然必需很痛苦的和每一隻小拉拉分離....

後來想想...如果我可以親自替它們過濾找到愛小魯魯的主人...

由我來和LULU每個主人溝通過..確定是OK的...

我想我會放心的...開心的...和小魯魯分離...

所以...希望真正真正想要養拉拉的朋友們...和我聯絡...

留下  <姓名>  <聯絡手機>    我會主動和你們聯絡哦~~~~~以柔~!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