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...回...來...了...

我...終...於...回...來...了...

哇哇哇...好想念大家哦!!

好久沒PO上新的文章...真的很對不起大家...

最近實在是忙著當空中飛人...不知不覺我已經去完了兩個國家回來了...<紐西蘭>&<摩里西斯>...

為了補償大家...陸續我會好好介紹這兩個人間仙境...

世界那麼大...當我旅行到世界各個腳落時...總是瞬間感受自己的渺小...

看見紐西蘭的美...你會發現眼睛是世界上唯一無可取代的相機...

感受紐西蘭的純...我慶幸自己走過這片南半球南端的淨土...

似乎...照片中的我是多餘的...


摩里西斯...一個令我大嘆發現新大陸的國家...

沒人清楚它的位置...沒人知道它的文化...沒人了解這裡住了什麼人...

我~~~轉機到香港...又飛了11個小時才踏上這片印度洋上的土地...

這片彩虹島的魅力不枉我飄洋過海的找尋它...

人說:彩虹是光線折射下的美麗意外

我說:人稱彩虹島的摩里西斯...是印度洋上一顆自然發光的珍珠...

我想~~~看見這裡的海....你會大讚世界的神奇和美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