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好開心唷!!

上星期五以柔的勇闖印度美食之旅播出後。。。

拿下了不錯的收視率哦~謝謝大家有準時回家給我捧場

鐵胃柔果然闖蕩成功~吃出了一片天~不過印度真的蠻髒亂(老實話還是要說

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腸胃這麼健壯~小時候我還常常肚子痛掛病號呢!

沒想到主持外景節目卻壯的像個小鐵人一樣~怎麼吃都不會拉~

不過在印度生活很容易發胖~因為都吃一些高熱量的東西

尤其餐餐都吃餅和咖哩時~吃了19天真的快吐了。。。

幸好我去印度之前早有準備家鄉味~各式泡麵~

尤其是當歸麵線超香的湯頭超正(連我們導演都忍不住叫我給他喝一口)

才解決了我對台灣小吃的思念(去了這麼多個國家~台灣食物真的無人可及啊!)

總之啊~今天知道收視率還蠻高的,真的很開心哦!謝謝你們啦。。。

吃了這麼多怪東西也值得囉~

PS。4/28星期五要繼續收看哦~內容是有關超勁爆的瑜珈~我個人覺得超屌一定要看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