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好開心哦...終於接下了美食節目...

三立台灣台29台的<美食鳳味>...週一到週五下午4:30準時播出

自從一出道就推出三本有關瘦身的美容食譜

但...其實我的另一個強項就是做家常菜哦...

以前心裡一直默默想著...好希望可以做美食節目...因為以柔很愛吃...又很愛做菜

所以老是告訴很多人...我以後的目標就是要做一個美食節目...

原本期望自己三十歲可以實現這個願望...沒想到居然提前實現了...真的太太太開心了...

在節目當中除了教大家做好吃又健康的料理之外...

還有2個非常實用又豐富的單元...<阿基師偷呷步>&<阿華師拚灶腳>

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們可愛的阿華師哦...

想知道怎樣讓所有的食材都不浪費而且又有變化性...就一定要看哦!!

婆婆媽媽們...年輕的女生...從現在開始一起和我吃出健康...吃出美味...


這位是常常出現在節目裡的五星級大主廚--董孟修師傅...人稱董哥...

看他身上老是掛著金牌...就知道董哥可是參加過不少比賽哦...也拿了多面金牌

在節目當中可以遇上很多很厲害的大廚師們...真的又讓以柔開了不少眼界...

主持世界那麼大常常可以吃過異國美食...或者是一些特別的...

但在美食鳳味當中...真的可以完完全全吃到現做出來熱騰騰的頂級料理...

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...是個有口福的女生...

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和以柔一起來分享吃美食的快樂...


三立台灣台29台...<美食鳳味>...週一到週五下午4:30哦。。。

雖然以柔是第一次正式接下美食節目...台語也講的二二六六...實在是很不輪轉

但是...我真的會很努力做好它...

希望所有的婆婆媽媽們...年輕女生們...從現在起和以柔一起學習做美味料理吧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