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拍了自由時報的週末版..主要是和大家分享我的瘦身成果..

一個月前我真的是胖到不像話..所有的褲子全都不能穿了..

臉圓了..手臂胖了..腰間肥肉突出..屁屁更是橫向發展的誇張..還有大腿小腿全都肥..

上節目頻頻被製作單位反應是不是變胖了一大圈..也被有些主持人虧..

剎時間..我真想挖個洞讓自己躲進去..

今天報紙出來了哦..哈哈哈..想知道我如何瘦身就可能要買來看看囉..

最近這陣子我為了希望自己能夠快快瘦身成功..去研究了不少的減肥秘方..

以前我比較專業的部份可能是有關水果方面的知識..當然水果真的對美容瘦身很好啦!!

只是這次我發現了更多不同的<小撇步>..除了水果之外..還有很多東西對健身瘦身也很好..

像是蒟蒻.海帶芽.芙蓉豆腐.苜蓿芽...等等很多都可以維持好身材哦!!

我手上拿的就是我在現場自製的<苜蓿芽鮮蝦手捲>..最適合炎熱夏天的清爽口味

中餐吃2個..超低熱量又有飽足感..重點是做法非常的簡單哦!!

當然中午只吃手捲一定會吃不飽的..所以餐後點心就是超正點的水果優格

在夏天..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水果..再淋上冰涼涼的優格幫助消化..

一吃下去暑氣全消..讓你健康又美麗..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瘦身小幫手哦!!

現在這一碗<翠綠芙蓉蒟蒻麵>我真的要好好透露一下小秘方..

我自己本身超愛吃熱食的..如果晚餐沒有吃東西一定會讓我超痛苦的啦..

所以啊..除了蒟蒻之外..我這次發現了減肥的新幫手..<海帶芽>

以前煮蒟蒻都覺得好清好淡完全沒有味道..但是加入海帶芽整個湯頭真的變的好好哦!!

而且海帶芽本身也是低熱量又營養的食物..所以它是這次我瘦身成功的大功臣..

說了這麼多..想知道我瘦了多少嗎???

我花了三個星期左右的時間..瘦下了4~5公斤哦..

女生真的要好好維持自己的身材..除了穿衣服漂亮之外..

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自信..一種由內而外的喜歡自己..那種散發出來的感覺才是真的美麗..

今夏我們一起成為窕窈美女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