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因為工作太累的關係 ...身體狀況不太好...所以和公司請了兩個星期的休假...

一方面希望好好調養身體...另一方面也想沈澱一下充實自己...

果然真的放假一下...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好了 ...也精神多了...

又復出的我...今天錄麻辣天后宮...最近我是走<夢幻小公主>路線...

造型師小鈴鈴我的好朋友...我最喜歡她幫我用妝髮了...每次都好好看哦!!!

謝謝小鈴鈴...愛你唷!!

今天麻辣的主題是<藝人的兄弟姐妹>...現場總共有四位藝人...有我。李沛旭。丁寧和馬國賢。

經紀人接到這個通告的時候...一詢問我意願時...我在電話裡足足大笑了五分鐘...

為什麼呢???因為我和弟弟從小就非常愛吵架...可能是年齡太相近的關係吧...只差了一歲半

我們一吵起來就像是仇人一樣...眼裡都容不下對方...甚至快要斷絕姐弟關係...

更妙的是...爸媽一聽到要找弟弟去錄節目...馬上說<<家醜不要外揚..別丟人了>>

但最後我和弟弟還是都答應了...決定一起上節目互相爆料...

總之錄節目的過程真的很有趣...笑翻了現場所有人...也讓大家看到我和弟弟最真實的一面

其實我想說的是...經過了這麼多年...我和弟弟曾經是水火不容...也一度拳腳相向...

但是家人畢竟是家人...我們身上都流著相同的血液...真正遇上困難時我們會一致向外

自從我進了演藝圈...弟弟也住校了...這幾年我們兩個學習去替對方多想一點...多做一點

一直以來...我不太會去向弟弟表達些什麼...但我自己內心深處知道...

無論爭吵時罵的再難聽...吵的再兇狠...我們還是愛對方的...

不因為什麼...只因為他是我弟弟...我是他姐姐...這麼簡單...

現場弟弟秀了一小段從小就學習的跆拳道...

看他敏捷的身手...隨便來個後迴旋踼...就足以嚇到所有人了...

這天真的很開心...雖然被弟弟爆料了很多事...形象全毁...

但是...我們的感情更好了...更懂得去珍惜這輩子當姐弟的緣份了...

難得曝光我和弟弟的合照...我就這麼一個親弟弟...你們覺得像嗎???

 

PS.想對弟弟說...希望我們以後都要好好的...別再吵架了...愛你的姐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