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開心哦 ...(先大笑個三大聲)

盼了這麼久...<世界那麼大>終於發行DVD了...

而且一出擊就首選了我自己最滿意的國家--土耳其

對我而言...土耳其真的讓我永生難忘...太多太多的第一次

有驚艷的..有感性的..有歷史的..有出奇不意的..

當然也少不了火辣辣的肚皮舞...那可是我從影來的最大尺度呢!!

很難言喻興奮的心情...每一趟的旅程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...

發行DVD對我而言...無疑是幫我將這個無價的回憶保存起來...

之前...很多支持節目的朋友一直問說...何時會有DVD??

因為總有些朋友不小心錯過了節目...或者上班上課真的很忙...

老是不能待在家裡守候的人...甚至是長年待在國外的朋友...

現在...你們不用擔心了...我們終於發行了<世界那麼大的DVD>...

一定要大力支持哦...快點快點快點去買回來看吧!!

這是今天我出席發行DVD記者會的造型...是印度的紗麗...

大家應該很疑惑吧??我應該穿著火辣辣的肚皮舞衣才是...

我想今天來的攝影大哥們應該都很失望吧...

我是有苦衷的 ...因為我吃到不乾淨的東西...所以背部有些過敏...

只好靈機一動改穿成包的像粽子一樣的印度紗麗囉!!

其實還蠻怪的...發行土耳其...卻穿印度的...

為了安慰一下攝影大哥們...我只好把前面肚子翻出來算是小小彌補一下囉...

拍到最後...我都不知道要怎樣擺才好...試一下平衡感好了...

擺這個POSE我自己一直覺得有點怪...好搞笑哦!!

今天真的太太太高興了...我自己已經收藏一套囉!!

所以想好好看看土耳其的朋友動作要快哦...以柔我大力推薦...

聽說才上架沒幾天的時間...已經補貨了...真的好感動...

現在各大書局。誠品。百事達。亞藝等各大影音都可以買的到哦...

甚至是網絡上也可以訂購的到...一定要買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