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為了想讓大家看到很多我旅遊工作當中的畫面和心情

我很少分享自己私下的生活和心情...

其實也不是不想寫...只是有時候很累...累了也就懶了

最近啊...我很沈迷在享受自己的居家生活...

我把房間大大的整理了一番...整個房間的格局都改變了

還特地買了很夏天又很舒適的床包組...(我超滿意的~睡起來好舒服哦!!)

現在的我...很愛待在家裡...雖然只是看看書~看看DVD~煮煮小東西...

但這種感覺好簡單...好平凡...好一般...可是我好享受哦...

我想...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到底買了什麼...

就是這台啦...<精油水氧機>...是專門釋放精油功效的機器

我是那種腦神經很衰弱的人...很容易要入睡時一旦想事情就會睡不著...

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...老愛東想西想...

所以...哈哈哈...我就想到了這種會噴霧的精油機...

感覺上放在房間裡...光是視覺上就讓人好放鬆...再加上又釋放著淡淡的香氣

真的一回到房間就想馬上換上睡衣...躺在床上睡覺也好...發呆也行...都可以

我是那種急驚風型的女生...做任何事都會迫不及待...

所以趁著母親節活動特價...終於買了期待中的精油水氧機...好開心哦!!

((我同學本來沒有要買...結果被我說服了...我們2個女生都各買了一組哦 ...哈哈哈))

當天在新光三越剛好有做母親節特惠組...

精油機可以搭配六瓶精油...還送了一個很專業的精油盒...

我最愛薰衣草的香味了...一次就選了2瓶...有普羅旺斯和大草原的...

它能夠鎮定神經~放鬆心情~還能幫助睡眠...我想我很需要吧!!

因為我本身的鼻子會過敏...所以也選了一瓶尤加利的...可以幫助呼吸系統哦...

再來蘋果花和白柚的...它們淡淡的香味也都很讚...很適合女生

最後因為夏天到了...為了怕有蚊蟲...所以選了一瓶茶樹的...可以抗菌...

總之啊...我真的很開心又很得意...我愛精油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